机制,电影

2021年德国电影展11月5日北京开幕

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160

2021年德国电影展将再度如约而至。本届影展将于11月5日在北京开幕,入选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并代表德国角逐2022年奥斯卡国际竞赛影片的《定制男友》(I’m Your Man)将作为开幕片率先亮相。影展期间,我们将为影迷朋友展映多部类型多样,话题各异的德国影片。


尽管今年新冠肺炎形势仍旧严峻,但电影人们依旧辛勤创作,不少新作克服重重困难问世。欧洲电影节也率先恢复线下放映,让“齐聚一堂看电影”重新成为可能。近两年,德国电影在世界各大节展依旧表现亮眼,德国电影展也旨在持续地为中国观众带来最新的德语新作,为身处两国的影迷和创作者搭建交流的平台。


2021年德国电影展由德国电影协会主办,北京德国文化中心·歌德学院(中国)和百老汇影城协办。本届电影节选片顾问团队由三人组成,他们分别是: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中国电影资料馆)资深研究员李迅、导演黄骥(代表作《笨鸟》),以及电影垂直类媒体导筒编辑部。电影节活动期间,仍将协力各个放映场所及合作伙伴,组织映后对谈及特别活动,邀请中、德嘉宾共同欣赏、讨论德国电影。


详情:2021年德国电影展11月5日北京开幕!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