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制

2021年中德青年志愿服务在线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2-11浏览次数:196

过去16年来,中德关系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在两国关系向前发展的大背景下,近日,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德国国际青少年工作专业服务机构(IJAB)相聚云端,围绕“中德双方青年志愿服务行动框架”、“中德青年在基层的志愿参与”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增近了双方对彼此青年志愿工作的了解,是中德青年交流蓬勃发展的生动写照。


本次交流于11月24日和12月7日进行。在11月24日举行的第一场会议中,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熊剑和德国国际青少年工作专业服务机构总经理玛丽-路易斯·德雷波尔,分别代表中德双方致辞。德雷波尔说,鼓励年轻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并为他们创造更多机会,既能开阔年轻人的视野,又能有效促进社会发展与和谐。她希望中德双方基于彼此在志愿服务领域的工作基础积极开展交流,探索更广泛的合作空间。


详情:2021年中德青年志愿服务在线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baid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