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制

庆祝中德建交45周年系列文化活动聚焦“今日中国——合作·友谊·共赢”

发布时间:2017-05-01浏览次数:20

2017年初在德国举办的春节庙会、非遗工艺展示等“欢乐春节”活动,为庆祝中德建交45周年系列文化活动拉开帷幕。接下来,中国将在德国举办贯穿全年、覆盖全德的系列文化庆祝活动,活动主题为“今日中国——合作·友谊·共赢”。


1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文化部外联局局长谢金英表示,近年来,中德文化关系迈入高水平发展阶段,双方合作领域不断扩大,成果丰富。作为中德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支柱,文化交流与合作对增进两国人民的理解和友谊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贯穿全年的庆祝中德建交45周年系列文化活动,将展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当代文化创新成果以及充满活力、创新、自信的当代中国形象,进一步深化合作、巩固友谊、实现共赢。


详情:庆祝中德建交45周年系列文化活动聚焦“今日中国——合作·友谊·共赢”-新华网 (xinhua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