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制

机制,电影

第二届金树国际纪录片节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119

2017年9月9日第二届金树国际纪录片节在德国法兰克福圆满落幕,为期四天的纪录片节给来自世界各地参加金树的朋友们带来丰富的节目内容,为国际纪录片交流搭建良好的平台,为纪录片从业者献上丰厚的大礼。


来自24个国家的31部影片从1017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本届金树国际纪录片节并参加展映。在激烈的讨论之后,七部作品获得来自中国的高峰、加拿大的Paul Lewis、德国的Thomas Frickel、法国的Gilles Lyon-Caen、斯洛伐克的Eva Dekanovska、印度的George Kurian以及刚果共和国的Gervais Hugues Ondaye七位终评委的青睐,最终摘得奖杯与奖金。


详情:第二届金树国际纪录片节圆满闭幕,2018年再见! (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