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域和主题

外媒:中国U20国青队将参加德国西南地区足球联赛

发布时间:2017-06-25浏览次数:233

©图片报


参考消息网6月24日报道:西媒称,德国足协副主席、西南地区联赛负责人龙尼·齐默尔曼透露,中国20岁以下国家队(U20国青队)可能将于下赛季成为德国西南地区足球联赛的第20支队伍,和19支德国球队一起比赛。西南地区联赛是德国足球联赛体系中的第四级别联赛之一。

据西班牙《阿贝赛报》网站6月22日报道,齐默尔曼对德国《踢球者》杂志表示,西南地区联赛的19家俱乐部均对此举表示欢迎。每支球队一个赛季将与中国U20国青队进行两场比赛。

©SWR

报道称,西南地区联赛目前有19支球队,每周都有一队轮空。中国U20队每周将与轮空的球队进行比赛,而比赛结果不会计入联赛积分。由于中国U20队在德国没有自己的主场,因此两回合比赛都将在德国球队的主场进行。

齐默尔曼说:“他们(19家俱乐部)都对此给予了积极回应。同中国合作的计划已经众人皆知,因此我们需要具体的合作内容。我们必须看看,这个想法是否能够付诸实施。西南地区联赛的管理层将尽快召开会议商讨此事。”

据西班牙《阿贝赛报》报道,去年11月,德国和中国两国政府及足协代表签署了为期5年的足球合作协议,涉及教练培训、青少年球员培养等内容。根据协议,德国将帮助中国提高足球水平。中国安排U20国青队参加德国联赛,目的是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男足比赛亚洲区预选赛。


资料来源:参考消息网,2017年6月24日

http://www.cankaoxiaoxi.com/china/20170624/2144054.shtml?nsukey=YPyHoCkFwsOhrgFDnSVxAtiOF8N6mBiNdz8bBgE74qRfh%2BxPKSuvzIFkmBGq0osQgno8gnUOj7eYswrqBPdopmi6TvDr4Cid%2B4rj5MJGExSCjLZ8nZe94VL5puLZjhpuJs%2B5AYVvkuFHXiGZpniV5f87Nu260ggjvc7UFKenF4G56U4sXq5weHyulgQYx9d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