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纵观两项世界大学排名中的德国大学位置

发布时间:2019-08-14浏览次数:51

很多同学在选择学校的时候,对大学的排名很感兴趣,但是在德国呢,其实是没有所谓的官方排名的,每个大学各有特点,专业设置各有强项,所以建议同学们多去大学官网了解大学,看哪个大学的专业最合适自己,而不是一味地研究哪个大学的排名最高。

我们一般推荐给大家的是CHE专业排名(网址:https://ranking.zeit.de/che/de/),按照不同的专业类别,根据不同的排名标准,参考教授和学生的评价,进行相应的分级,可以给同学们一个简单的参考。

想要知道德国大学的世界排名的同学们也别着急,小编为大家摘取了世界知名的两大排名——THE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和QS排名前150位中的德国大学,希望对同学们有帮助哦~

THE 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




QS排名





注:
两项排名的衡量标准和侧重点均有不同,所以排名的差异比较大,仅供参考


资料来源:微信公众号DAAD德国学术交流中心,2019年7月19日。
题图来源: ruhr-uni-bochum.de
参考网页:
1. https://www.topuniversities.com/university-rankings/world-university-rankings/2020
2. https://www.timeshighereducation.com/world-university-rankings/2019/world-ranking#!/page/0/length/25/sort_by/rank/sort_order/asc/cols/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