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人文交流机制

足坛大咖云集中德高级别人文交流对话机制首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295

以“人文交流,合作共赢”为主题的中德高级别人文交流对话机制首次会议于5月24日在京举行。蔡振华、张剑、杨晨、邵佳一、李铁、高红等中国足球界人士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足球李铁出席会议界人士与刘延东副总理合影
©微博李铁

  

足球李铁出席 ©微博李铁

  

会议一角 ©微博李铁

  

在中德建交45周年之际,建立中德高级别人文交流对话机制,将为双方进一步加强人文交流搭建更高层次的平台。目前机制主要包含教育、文化、媒体、体育、青年5个领域。
机制双方主席——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和德国副总理兼外长加布里尔出席此次会议,并签署中德两国关于建立高级别人文交流对话机制的《联合声明》。会议前,双方主席共同观看中德足球合作成果展,并与两国足球运动员互动交流。

资料来源:搜狐体育 2017年5月24日

http://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646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