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域和主题

足球 | 拜仁抵达上海感受中国球迷热情 外滩灯光秀欢迎德甲冠军

发布时间:2017-07-21浏览次数:320

7月17日下午,拜仁一行乘坐包机降落上海浦东机场,正式开启了中国行。在机场,拜仁受到了中国球迷们的热烈欢迎!

©搜狐新闻

下午两点不到,浦东机场到达28号出口便被一片红色海洋所包围。众多拜仁球迷身着拜仁球衣、手举围巾等候在此,现场工作人员还给大家分发了旗子。两点半,俱乐部吉祥物伯尼率先登场,引来众多球迷阵阵尖叫。伯尼还举着特制的3D朋友圈框和球迷们合影留念。

©搜狐新闻

四点刚过,到达口的大门打开,拜仁球员相继走出。走在最前面的是小球员格策,随后是桑切斯等球员。随着托马斯、莱万多夫斯基、J罗等球员的出现,现场的气氛瞬间被点燃。阿拉巴、拉菲尼亚、施塔克等球员也紧跟着走出通道。胡梅尔斯走在最后,他亲切地满足了众多球迷的签名需求,并最后一个登上球队大巴。全队前往下榻酒店。

©搜狐新闻

在酒店,拜仁同样受到了早已等候在那里的中国球迷们的热烈欢迎,莱万等人也一一满足球员签名合影的需要。随后,球队在简单休整后进行了来到中国之后的第一场封闭式训练。最后,球员们回到酒店休息放松。

©搜狐新闻

当夜幕降临,此次拜仁中国行的又一高潮来临!东方明珠塔披上拜仁战袍,在上海久负盛名的外滩之窗大屏也上演了拜仁灯光秀,美丽的灯景江景在夜色中交相辉映,拉开了拜仁慕尼黑中国行的美妙序幕!让我们一同再来欣赏首日拜仁中国行的精彩图片:

©搜狐新闻

©搜狐新闻

©搜狐新闻

©搜狐新闻

©搜狐新闻

©搜狐新闻

©搜狐新闻

©搜狐新闻

©搜狐新闻


资料来源:搜狐新闻,2017年7月18日

http://www.sohu.com/a/157953854_16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