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高5.5米!中国赠送马克思雕像在其故乡德国特里尔揭幕

发布时间:2018-05-05浏览次数:244

当地时间5月5日上午12时45分,德国特里尔的西蒙广场,一座雄伟的马克思塑像,在中德两国代表以及现场观众的注视下,缓缓揭幕。
新揭幕的马克思雕像,本体高4.6米,基座高0.9米,总高5.5米,与马克思的生日相契合。雕像的作者是国际知名雕塑家、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



资料来源:人民日报,2018年5月5日,记者李强 冯雪珺

https://app.peopleapp.com/Api/600/DetailApi/shareArticle?type=0&article_id=1720481&nickname=streetbecky&avatar=http://rmrbcmsonline.peopleapp.com/upload/default.png&uid=3594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