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域和主题

体育,活动,比赛

“PASCH足球季”中德足球夏令营在农大附中闭幕

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404

中国农业大学附属中学与与慕尼黑足球学校和歌德学院·中国共同合作,在“学校:塑造未来的伙伴(PASCH)”项目框架下,于7月6日至14日举办“PASCH足球季”夏令营活动。

“PASCH足球季”在农大附中闭幕

全国15所PASCH项目学校的中学生们及其体育老师将由慕尼黑足球学校四位优秀足球教练带领指导足球训练。除了足球培训之外,学生和参营的体育老师们还会在每天上午和下午参加以运动和足球德语为重点的德语课程的学习。中国农业大学附属中学校长王军表示,希望更多的同学成为运动快乐的享受者,中德文化和友谊的传播者。来自慕尼黑足球学校的德国教练菲利克斯(Felix Hirschnagl)说,这几天带着中国学生踢完球,看着他们大汗淋漓地躺在草地上开心地笑,这场景将是我终身难忘的,是我最此次来中国最大的收获。

德国教练现场指导

据介绍,该夏令营致力于创造德国语言、体育与德国足球专家在中国学校中的可持续联系。师生们与德国专业的足球教练进行学习交流,收获友谊与成长。通过对带队老师的培训,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升校园足球教师的专业水平,促进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事业和校园足球项目的建设发展。


资料来源:
中央国际总台国际在线,2018年7月16日

http://sports.cri.cn/20180716/2dcb7fd0-9bd2-5509-c551-701aab9d9c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