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德智能制造产业协会在京成立

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259

©机经网


中德智能制造产业协会日前在京成立。


成立大会上,北京市顺义区经信局党组成员、制造业创新发展促进中心主任朱光楠宣读了成立批复。会议听取了协会筹备组组长李巍女士关于《协会筹备工作的报告》,审议并通过协会《章程》及《选举办法》。大会选举阿吉斯高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毅为首届会长。


张毅表示,协会将充分发挥其在智库、信息、项目、人才、科技等方面的突出优势,围绕北京中德国际合作产业园建设,搭建专家智库平台、产业促进平台、国际交往平台、招商推介平台、企业服务平台等,形成国际、开放、专业、融合的高规格发展载体,推动产业园实现高质量发展。


北京市顺义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兰雄景提到,中德产业园是顺义区积极响应国家发改委和北京市的倡议,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大背景下为推动更高水平的开放共赢,落实《中德合作行动纲要》,打造具有全球示范意义的国际合作平台。他希望协会2021年围绕“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治理、高品质成果”推进建设,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先进性和引领性,为中德产业园建设建言献策。


资料来源:中国化工报,作者 龚晓,2021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