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中德教育传播者交换项目 | 在德国的这10天里,你将有机会……

发布时间:2019-04-07浏览次数:262

© Loredana La Rocca

相互学习,促进交流。一个面向德国不莱梅、汉堡、下萨克森州、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及中国教师的交换项目 — 由墨卡托基金会提供赞助。教师需在2019年4月29日前提交“中德教育传播者交换项目”申请。



项目概况


共有20位来自中国和德国的教师将参加该项目:

•    在中国和德国各度过10天

•    通过听课参与对方的日常工作

•    在交换期间居住在交换伙伴家中

•    在培训课上就跨文化学习与德中两国相互理解的话题进行交流,认识对方的文化与教育体系

•    了解中德交换项目及奖学金项目,并了解如何独立组织国际交流活动

•    有机会与交换伙伴共同计划初步建立学校伙伴关系

该项目期间的工作语言为德语,如参与者有需要也可以使用英语。


项目包括两次互访:


· 2019年10月10日 - 10月21日    

德方项目参与者拜访中国


· 2019年11月22日 - 12月2日      

中方项目参与者拜访德国


中德教育传播者项目由墨卡托基金会、InterCultur gGmbH、歌德学院(中国)及文化部长会议所辖教育交流中心(PAD)联合举办。



资料来源:转载于微信公众号北京德国文化中心歌德学院,2019年4月2日

https://mp.weixin.qq.com/s/_Jm6x9qRhxtZFbreTzvabQ?scene=25#wechat_redi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