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制

歌德学院——“学校:塑造未来的伙伴”(PASCH)项目

发布时间:2017-07-31浏览次数:62

“学校:塑造未来的伙伴”(PASCH)项目以特殊的方式将全球超过2000所学校和德国联系在了一起。其中,歌德学院在超过100个国家的教育系统里为600所PASCH学校提供支持。

 

2008年2月,由德国前任联邦外交部长弗兰克-瓦尔特施泰因迈尔博士亲自倡议的项目“学校:塑造未来的伙伴”(PASCH)正式启动。PASCH项目由德国外交部协调组织并与德国国外学校教育司,歌德学院,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和德国各州文化部长联席会议交流教育中心共同实施。

 

PASCH项目落实的主导思想:


  • 通过教育获得崭新的看待问题的角度

  • 通过多语能力拓宽视野

  • 得到学习语言和受教育的机会

  • 面对未来的问题有国际协作和共同学习的心态


PASCH在中国


中国是世界范围内拥有最多PASCH学校的国家。歌德学院在中国为82所学校提供支持,其中包括小学,初中,高中和职业技术学校。通过为教师提供培训,为学生提供活动和最新教材,歌德学院致力于保证德语教学的高质量和鼓励德语课堂的创新,并针对性的为学校提供支持和帮助。


信息来源:学校:塑造未来的伙伴 (PASCH) - Goethe-Institut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