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制

机制

2019年第十三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158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仿真学会联合主办的教育部“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2019年第十三届大赛全国总决赛于823-27日在辽宁科技大学举行。本届竞赛全国初赛有全国2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近600所高校4000余支队伍的16000余名参赛师生报名参赛。经过全国初赛选拔的198所高校的378支参赛队伍、1400余师生在辽宁鞍山进行了全国总决赛的最终角逐。来自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全国各高校的知名教授,和西门子、聚龙股份、中恒集团等企业的资深技术专家,组成全国总决赛评审专家团,对参赛队伍的参赛作品和方案进行严格评审。

 

详情:新闻通知 (siemenscup-cimc.org.cn)